木峦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瓶邪是真的,我搞到真的了!!》(一)【论坛体】

pxszd


海盐奶希:

是燃烧狙境番外 正文走合集


论坛体




!!圣诞快乐!!


-


💗点击我看瓶邪金婚💗








《瓶邪是真的,我搞到真的了!!》




楼主


话不多说,lz作为小三爷当主播的第一批粉丝,可以说小三爷没有什么是我这个粉头不知道的!!


相信男神的所作所为我们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作为可以近距离看见男神的我!!就算是在棺材里!我也要用我腐朽的声音喊出!!瓶邪 is rio!!!


 


1L


终于看到有人扒这个瓜了我好激动!!


 


2L


瓶邪??什么瓶?谁来给我科普一下


 


3L


楼上是新粉吧,连我们瓶仔都不知道~


 


4L


欸?!原来小三爷和舍友瓶的cp竟然不是南极冷圈嘛!!!我原来不是一个人!!


 


楼主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CP名是怎么来滴


瓶取自小三爷给舍友偷偷摸摸起的外号闷油瓶


我当时直播听到这一段还以为小三爷舍友是什么高冷怪,万万没想到!!今天的我就要喊出真香!!


 


5L


lz一定是没有好好注意小三爷当时的表情!!


 


6L


究竟是我男神脸不好看了还是相声说的太好了


 


7L


毒唯→双担石锤


 


8L


等一下!!??!?什么叫近距离接触!!!!


lz现身给说法!!!


 


楼主


哎呀,我可不是ss啊我不是我没有!!


和男神报上同一所大学简直花光了我此生所有运气1551


涉及隐私的东西我在这里不便赘述,歪楼了歪楼了,开这个贴我只是想把瓶邪已经金婚这件事情诉诸天下!


我不允许有人没磕过这份惊天大糖!!


 


9L


校友+1


 


10L


杭州某知名大学前线记者为您带来捷报XN!


 


11L


好羡慕校友啊!!!!我也要报男神的大学!!


 


12L


浙大高材生🐂🍺,我是考不上的这辈子都考不上的,我可以在梦里见一见我滴男神吗......


 


13L


楼上想什么呢!!!要出现也只能出现在我的梦里!!


 


楼主


本来想按时间线给大家好好说一说


但这爱情竟该死的甜美!!呜呜呜呜我的渣渣文笔描绘不出他们之间的万分美好!!


大家要是不介意我就开始总结了!!


 


14L


啊啊啊啊啊快说吧!!我已经等不下去惹!


 


15L


我裤子都脱了lz咋还没开始说!!


 


16L


我好急!!


 


17L


看这氛围说新年快乐准没错.jpg


 


楼主


当我迈入校园的第一天,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吧!!


报完道会有学长学姐带你们去宿舍认路


然后!!我抬头发现!!带我去宿舍的竟然就是男神本人你们敢信吗!!


这天注定的缘分,我当时内心就有一个想法,小生愿从此茹素,只要小生能天天见到他!!!


坐高铁辗转几个小时给我带来的身心疲惫通通不见了!!我好了!!


姐妹们!!我又好了!!


 


18L


我不好了!!!请停止你的拉仇恨行为???


 


19L


这是什么命运的邂逅wtm绝对没有羡慕lz!


 


20L


敲黑板!!我们瓶仔呢!!我要听爱情故事!!!


 


楼主


一不小心回想起和男神见面的第一天......


情难自已情难自已


但是男神是真的帅!!直播绝对没有开美颜!!


小三爷的颜szd!!!


还有那个声音!!!我吹爆!!


 


21L


楼主振作一点啊啊啊


 


22L


hello?我要令人落泪的爱情故事?


 


23L


在?我草泥马.jpg


 


楼主


我好了,下面我真的要开始讲了哦!!


虽然我心里极度激动,真的是激动到说不出话的那种!!尽管我非常想撞进男神结实地胸膛!!但是作为合格女友粉的基本素养,理智扼杀了我的感情,我不可以把男神吓跑!!


男神问我在哪栋宿舍楼,我报出一个地址,男神似乎第一遍没听清楚,还笑着反问我一句,啊啊啊啊啊啊简直温柔本人好吗??!!


然后这个时候!!重点来了!


我当时带着我的全部家当,还有学校发的生活用品,真的非常重!!男神当时就想从我手里接过行李帮我拿,我真的不想麻烦男神!!但是男神坚持要帮我拿,还说什么怎么可以眼看着女孩子提重物而无动于衷呢!!


当时我的内心简直有一万句彩虹屁要放!!我的偶像滤镜关不上了!!


男神正要帮我拿,这个时候瓶仔真突然出现!直接从男神手里夺过行李,然后剩下的直接从我这里拿,不得不说瓶仔的力气真的很大,左右手各拿满了东西竟然面色不改,也不说话。


倒是男神转身就跟瓶仔理论上了,这个时候我听见男神喊他闷油瓶,还说什么东西怎么能让你全拿了。


瓶仔什么都没说,然后直接迈开步伐往前走,男神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突然开始给我抱怨说什么他这个舍友就是这样话都不好好听人说bulabula


我当时心里就编排出万字同人了好吗!!!


 


24L


我靠啊!!!lz你是什么被选召的孩子吗??我也想让男神给我带路1551


 


25L


五分钟内我要男神所有的信息包括身高体重三围喜好性取向!


 


26L


请问lz转了什么转运符,TRna还是垃圾车,我立刻就去转!!


 


27L


偷拍🈶️🈚️


 


28L


发个色图救救猫咪.jpg


 


楼主


我擦当时太激动了完全忘记这回事了,不过我已经把这一幕牢牢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了!!


 


29L


什么时候梦里的场景才能被打印出来


 


30L


幸好没拍到不然我肯定心里更不平衡哼!


 


31L


弱弱问一句瓶仔颜能打吗


 


楼主


那必须能打!!


但是和男神又是不一样的能打!!


?懂我意思吧


 


32L


卑微.jpg


 


33L


无图你说你🐎呢呜呜呜我哭了


 


34L


姐妹,你这谁扛得住啊


 


楼主


跑题跑题了


总之现在的状况就是:我、男神,两手空空


瓶仔,猛男举铁


一开始男神在给我无微不至的介绍校园,后来我就打了个岔问男神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然后男神就一脸严肃小跑几步走到瓶仔身边,争辩了一路男神也没能从瓶仔手里拿过半个物件。


对,我就是这么被忽略了半路,虽然我很卑微,但是我的内心快乐无比!!


我的cp感应告诉我这很有苗头一定很有搞头。


 


35L


校园版霸道总裁爱上我


 


36L


人间不直的


 


37L


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在现场啊!!!


 


38L


lz应该在车底


 


39L


我杀!!同样都是新生为何你可以磕到cp而我只遇到一堆不靠谱的学长啊,我好恨!!


 


40L


lz学期考试一定要小心了,运气是守恒的,我这就去转发🌊🐎王叉死你转发的锦鲤!!


 


楼主


再说一个拉仇恨的


我到宿舍楼下之后正在踌躇怎么和男神委婉的要到qq号


男神竟然主动问我要不要加他好友有什么不知道的都可以问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这是粉了一个怎样的宝藏男孩啊!!!


 


41L


立刻交出来???!


 


42L


连男神工作号都加不上的我枯了


 


43L


啊啊啊啊啊啊我羡慕到头掉!!!


 


楼主


这不是重点!!!


这个时候一句话都没和我说过的瓶仔竟然也问我要不要加他的qq号


wtm?????


姐妹能懂我这种炸裂的心情吗!!


瓶仔声音真的好有磁性好好听啊啊啊啊


以我的cp滤镜来看一定是为了监视我和男神!!


这占有欲我好爱!


当然我也不会放弃多加一个帅哥的机会的!!然后我就搜了一下!


瓶仔的瓶子真的是个瓶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图.jpg


 


44L


这不就是男神的御用画手的画风吗!!!是我的错觉吗!!


 


45L


靠!官方画手下场搞cp!!这谁受得了啊??


 


46L


我立刻杀去画师微博扣糖!!


 


47L


男神到底给了画师什么好处!!


 


48L


好想知道男神是怎么给文案的2333


 


楼主


我靠!!你们都是显微镜女孩吧!!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刚刚怕我错扒特地去画师那里刷了一下!!没想到你们就!!


看来不仅pxszd,瓶邪女孩也是真的!


 


49L


你懂我意思吧.jpg


 


50L


够傻屌,以后你就是我网友了.jpg


 


51L


大家都是陈独秀啊!!


 


楼主


呜呜呜感觉我好挫败我不配做粉头??


那这个你们肯定不知道


瓶仔那个qq号一看就是三无新号,我们只有一位共同好友,你们知道是谁吧!!


想我当时潜水也加了不少学长学姐怎么可能和瓶仔毫无重合!!


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啊啊!!


 


52L


我透分分钟脑补一出史诗级绝美爱情故事!!


 


53L


我他妈上次看到这种桥段还是在脆皮鸭里


 


54L


气氛逐渐脆皮鸭起来!!怎么想瓶仔不是自闭就是独宠吧!!


 


楼主


我操!!我可以单身我磕得cp必须发糖!!


dbq我是zqsg的


憋了这么久我终于找到大部队了1551


不小心有点磕上头1551


本来以为我已经对他们的爱情故事捻熟于心了


现在看来是我还没磕到精髓!!


姐妹们等我后续!!


over!!


 


55L


我才刚来lz咋就要溜??


 


56L


回来接着讲啊啊啊啊啊啊一口气甜死我不好吗!!


 


57L


我五十米大砍刀拿好了,先让lz跑个三米





评论

热度(35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