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峦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刚刚吃了一个橙子

我坐在我的小房间里

嗅得到窗外淡淡的夜晚味道混合着橙子的清香

我想到周末楼上传来的琴声

我想到遥远的俄罗斯圣彼得堡的雪

耳畔是《someday I will die》的旋律

面前是写不完的仪器分析作业

感到疲惫了

但是不想就此睡去

想要得到亲吻

但是不想它来自一个无趣的嘴唇

近来一直想要读书

我想要诗句流淌过心田

可不知为何 在这么一个普通的夜晚

文字竟然抑制不住

自己就要长出来

抖动的枝叶 与星光嬉戏

或许是因为跳荡的音符

或许是因为我又想起了你

前程远大

不拘泥于小节

今生为自己而活

成为自己吧

rosy

一个快乐健康的人

想着他

温柔的生长 直到与星和月共舞

尽情拥抱芬芳的夜晚


评论

热度(1)